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好开心哦!!!











今天林宇中来居銮地王开签唱会~~~^^
他本人超帅的!!~~
而且歌声超赞的~~!!
由于居銮是小地方~~~
很少歌手会来这里开唱~~~
林宇中是第一个~~!!^^
他是马来西亚人~~~
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他演戏~~~
他也出过了3张专辑~~~
这次的新歌也非常动听~~~
有干物女~~改嫁~~远远~~还有很多很多~~~
今天的签唱会~~~
他为我们带来了3首歌曲~~~
分别是干物女~~改嫁~~与及melody~~~
超好听的!!~~^^
之后就是签名会了~~~
我在现场也买了他的新专辑~~~
分别有送记事本~~海报~~与及林宇中代言的水瓶~~~
我们一一地上台拿他的专辑让他签名~~~
而我最幸运的是林宇中在歌词簿签名上写上了我的名字~~!!~^^
我超开心的!!~~~^^
希望下次再能见到林宇中来居銮~~~^^
林宇中~~~我会永远支持你~~~!!~~^^
@@Michelle_JiaXin_嘉欣@@

3 条评论:

Lyss 说...

你买正版专辑不是很贵咯?

lee ying 说...

你也迷林宇忠的噢?

lee ying 说...

2009年咯,happy new year^^